close

IMG_7948.JPG

終於到了第一天上學天,早上提前了一個多小時跟Karin去搭巴士回學校。回到學校後,就被安排到電腦室做能力測試,主要是聽力和文法的測試。電腦測試結束後,Senior Teacher, Richard就和我聊了幾句測試我的口語能力。所有測試結束後,Richard就按我的英語程度把我分班了,被分到的是B2/C1的班別,是當時學校最高程度的一班,我頓時開心了兩秒(之後噩夢就來了...)

IMG_7953.JPG

進到班房,看到了班主任Raul,一個在英國長大的西班牙男導師,另外班房坐著的有五個學生,就是昨天跟我吃飯的小伙伴!!!!頓時就覺得很有親切感,很有動力上課了~~~
但現實總是事與願違,由於當時被分派的班別有B2,C1和C2程度的學生,課程的難度相對上較高。第一天我們就上了一節閱讀課和聆聽課課,但第一天的課就把我KO了,我完全跟不上進度,聽不懂也看不懂,重點是其他同學都表現得輕鬆自如,我跟他們仿佛在兩個世界似的,自卑感和錯敗感頓時湧現。(其實我寧願在非精英班名列前茅亦不願在精英班當個墊底的,起馬自我感覺會較良好。)於是,當下課後Richard問我第一天上課的感受時,我就老實跟他說我完全跟不上並要求調班。他看看B1班的學生名單,跟我說那班當時已經滿了,下個星期才有空缺,於是建議先觀察一個星期,如果一星期後我依然適應不了才考慮替我調班。那好吧....姑且先觀察一個星期,可能真的是我一時適應不了或水土不服的反應?????

IMG_7956.JPG

下課後,與同學留在學校的飯堂吃午餐,兩餸飯+飲品共4英鎊,在英國來說算是超級便宜!!(而且份量也很大,我每次都要要求少飯才能吃完) 
午餐後,其他同學繼續上下午的課,我就到附近逛逛........

IMG_7979.JPG

走着走着到了海邊,看到Bournemouth Pier了。

IMG_7986.JPG

Bournemouth Pier是Bournemouth一個著名的景點,夏天會有很多遊客在這裡渡假,但冬天則冷清多了。除了外國遊客外,很多英國人亦會在假期來到這裡,因為英國的大城市大都遠離海邊。

IMG_8017.JPG

IMG_8029.JPG

英國的冬天日照時間較短,下午四時就開始日落。日落後,氣溫迅速下降,加上海邊風大,還是早點回家了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y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