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80.JPG

話想我昨晚吃完晚飯後就在床上睡著了,然後半夜醒來發現自己還沒有洗澡,於是就在凌晨三點的時候去了同層的洗手間洗澡了,沒想到這樣就闖禍了.....

第二天早上下去廚房吃早餐時,Dad Andrew笑著問我(英國人真的好會笑裡藏刀):How's your shower yesterday night at 3 o'clock?,我當場就傻眼,問他怎麼會知道,他接著嚴肅的說我以後不可以這樣,我連忙道歉跟解釋,情況真的很尬尷,沒想到我第一天就闖禍了。後來Mum Lynette跟我說因為他們的屋子是老房子,每當有人用熱水洗澡的時候,全屋的水管都會發出聲響,影響其他人睡覺,因此我不能在晚上十點以後洗澡。從來沒有想過因為自己晚洗澡會影響其他人,在香港這麼小的房子也不會有這個問題,這次我真的長知識了,因此以後每晚快要十點時我就立刻衝去洗澡了,如果過了十點我就索性不洗等翌日早上再洗。

吃完早餐我就回去房間了,突然有人叩我的房門,是同屋的瑞士學生Karin,她說她將會跟她的朋友出去吃午餐,問我要不要參與。我想當然好啊,要不然我也不知道在這個假日可以幹嘛,於是就跟她去了town center那邊吃午餐了。

IMG_7884.JPG

我們來到了一家中東的餐廳,裝潢很華麗啊~~~

IMG_7885.JPG

叫了一個烤雞肉飯,味道不錯,價錢大概是9英鎊左右,這邊的餐館好像都差不多這個價錢,但對我來說還是貴了點=="""

IMG_7889.JPG

這是Karin的同學,也是Eurocentre的學生(之後還是我的同班同學)。六個人都分別來自不同的國家:科威特(左一)﹑瑞士(左二)﹑日本(左三)﹑香港﹑土耳奇(右二)﹑法國(右三)。第一次與這麼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同枱吃飯,感覺蠻妙的,雖然以前在大學工作時也會遇到很多海外學生,但同時遇到這麼多人一起吃飯也是第一次。六個人的英文口音都帶有自己家鄉的味道,我也沒有全都聽懂,但這樣也算是一個挺好的聽力訓練。


午餐結束後,我們就去了火車站旁的Asda逛逛(後來發現逛超市是我們這些外國學生在上課以外的最大消遣),買了點零食後就各自回家了。


我在英國的第二天就這樣愉快的結束,明天是第一天上課天,好期待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y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